58歲女性頭痛發現巨大腦膜瘤,

接受開顱手術治療,不幸於一週

後過逝。 

同樣是長腦瘤,她的家人因早期發現(<3公分)用加馬刀治療腦瘤有效且安全。

感恩基金會會員的贊助及秀傳醫院黃明和總裁支持贊助讓此研究計劃得以逐步實現
贊同理念,轉傳親友,機緣巧合,救人一命,一念用心,功德無量!

預防醫學-若要定期腦部磁振造影健檢可贊助參與活動:

《加馬刀預防醫學研究計畫》  

1.特別呼籲腦瘤患者直系家屬參與,因為許多腦瘤形成與22號染色體上腫瘤抑制基因的突變相關好發率比一般人高數倍。或關心自己腦部健康者都來參與
2.每個家庭每個月贊助100元,家庭成員皆可至少每3-5年接受一次MRI磁振造影檢查。(信用卡),2021年參加日起即可開始登記排檢。

<3公分             >4公分

沒症狀時

早期MRI

有腦瘤

也很小

加馬刀

很安全!

症狀明顯

MRI檢查

發現腦瘤

很大只能

冒險開腦

手術了!

預防醫學是健康的終極方法,傳統作法有症狀才去看病、腦瘤很大再博命開顱,現在有安全的加馬刀治療,但前題是腫瘤必須早期發現(1-3公分)才能使用加馬刀。
基金會提倡
加馬刀預防醫學--早期磁振造影MRI腦部篩檢來照顧大家頭腦的健康,基金會發起這活動集合大家的力量,每個家庭每個月贊助100元,家庭成員皆可至少每3-5年接受一次MRI檢查,有一萬個家庭加入預防醫學檢查即可認養一台MRI儀器。有2萬個家庭加入即可認養2台MRI儀器。........ 

基金會發起這項公益活動集合大家的力量,小涓滴匯集成大洪流,利己利他大家有心台灣沒有人會因為腦瘤而遭遇不幸。